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
東華大學優勢

 

 


華大學座落於花東海岸山脈與壯麗的中央山脈之間,調和自然與人文的優美景緻,這裡不僅可以濡染天地與山海靈氣,更有頂天立地的自在與遼闊,期待你(妳)的加入,讓大山大海培育氣質的你(妳)!

(一)本校連續十年(94-103年)獲教育部評為『教學卓越大學』,教學與研究並重,培育人才備受各界肯定。
(二)本校嚴謹規劃完整的「教學品質保證機制」,全方位學生學習輔導,引導學生主動、正向學習。
(三)大學部課程模組「學程化」,鼓勵同學雙主修或主修加副修。以培養學生成為擁有跨領域能力的人,提升未來升學或就業之競爭力。大學可預選碩士班課程,五年可獲學、碩士學位。
(四)本校設有師資培育中心,學生得依規定申請修讀中、小學教育學程。
(五)為獎勵優秀學生就讀,設有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,相關資訊可至學生事務處網站查詢。
(六)現有學生宿舍環境優美,大一大二入學新生保證住宿,宿舍各項設備齊全,安全舒適。 
(七)加強國際化視野,廣開全英文授課學程,可出國至姊妹校當交換學生。
 
 
 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