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
【中文能力與教養】103-1教師社群系列活動

 

103學年度【中文能力與教養教師社群】將舉辦三場系列活動,主要由「作業與評量」、「戶外增能活動」、「教學案例分享」等三個面向,

進行分享與交流討論,並邀請各位老師們踴躍參與。

本系列活動擬定於10/23、11/20、12/4,地點於文A308會議室,具體活動資訊如下: 

(1) 10/23,18-20,林修德、陳怡薇講師:「象徵物與自傳」(主要分享具體操作學生書寫作業與創意發想的心得)

(2) 11/27,18-20,程克雅教授:「戶外教學分享——以花蓮鐵道、新城、崇德海濱的教學活動為例」(分享戶外教學活動的執行、效益與困境)

(3) 12/4,18-20,謝明陽教授:「青春手記教學分享」(本學期首次嘗試講授的主題與文本為案例,說明課程安排與執行的方向)

各場活動皆敬備餐盒,惟請會前一周來信報名:(ndhuchinese@mail.ndhu.edu.tw),謝謝。 

 

 

計畫助理:洪敘銘敬上

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

瀏覽數